中小企商业保险展望-毕马威-23页.pdfVIP

  1. 1、本文档共2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中小企商业保险 展望 毕马威智链保险机构 2021年11月 home.kpmg/insurance 中小企商业保险展望 © 2021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 中国合伙制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企业咨询 (中国) 有限公司 — 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及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 — 香港合伙制事务所,均是与英国私营担保有限公司 — 毕马威国际有限 公司相关联的独立成员所全球性组织中的成员。版权所有,不得转载。 微信公众号-今日保条-搜集整理,版权归原作者 保险新闻资讯和资料分享平台,侵删 前言 新冠肺炎疫情(COVID-19)已在全球范围内对各类企业带来沉重打击,对中小企的打 击尤为重大,因它们一般现金储备不足并需依赖有限的市场渠道。中小企还往往对商 业保险不甚热衷,将其视为不能为它们带来确切效益的现金流出。 但疫情已有力地展示了保险的价值,多数中小企很可能将重新评估它们的保险安排。 这为可通过适当的渠道、合理的价格提供适合险种的保险机构带来重大的机遇。 Laura Hay 保险业全球主管合伙人 那些能真正提出差异化的中小企价值主张、将中小企业务需求和客户体验作为核心并 在各个方面得以贯彻的保险机构,才有可能在今后的竞争中立于潮头。 在本报告中,我们将探讨何为智链(Connected)保险机构,描述在中小企业务中智 链保险机构的特征,并阐述在当前新形势下,智链保险机构如何在中小企商业保险的 三大模式中发挥作用。 虽然本文探讨的行业趋势并非全新的话题,但疫情的出现使得这些趋势变得更加明 显。保险机构的头等要务是为中小企提供更多无缝整合的数字产品和服务,并需兼备 价值、便利和各种效益。为此,保险机构需要运用数据的力量以预测及迎合不断涌现 Mark Longworth 保险业咨询服务全球主管合伙人 的客户需求,并在由合作伙伴和联盟构成的更广阔生态中保持灵活协作,带来相关和 互补的解决方案。 这些能力的构建需以智链企业方案为基础,这是一个基于八大核心能力的以客户为中 心的方案。此方案的关注点是满足客户期望和需求。前、中和后台办公室以此实现统 筹协作,创造商业价值,推动可持续增长。 成为一家智链保险公司需要具备信念和决心,为了真正服务中小企,这比以往任何时 候都更为关键。为中小企提供它们所需的充满活力和弹性的价值是成功的关键。

文档评论(0)

185****3273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