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_41.docx

长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_41.docx

  1. 1、本文档共39页,其中可免费阅读25页,需付费5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Word文档下载后(可任意编辑) 长丰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 1:定义:①社会组织:指人们为实现特定目标而建立的共同活动的群体。②社会设置:指用来满足社会基本需要的社会结构中相对稳定的一组要素。③社会分层:指根据肯定的标准将人们区分为高低不同的等级序列。典型例证:〔1〕在古罗马,人们的社会身份有贵族、骑士、平民和奴隶。〔2〕一个社会生养后代、教育年轻人的功能一般由家庭来完成。〔3〕公务员之间的友好关系大多是在共同的工作中建立起来的。上述典型例证与定义存在对应关系的数目有〔〕 单项选择题 0个 1个 2个 3个 2:思想观念的价值,在竞争中才会________,在实践中才能检验,“

文档评论(0)

181****6630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