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课程汇报-智慧景区-智慧旅游-智慧酒店.pptxVIP

酒店管理课程汇报-智慧景区-智慧旅游-智慧酒店.pptx

  1. 1、本文档共1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智慧景区 17级旅游学院旅游管理开发班 舒亚东 目 录 CONCENTS 1. 2. 3. 4. 简介 案例分析1 案例分析2 案例分析3 简介 智慧景区 智慧景区 智慧旅游的建设与发展最终将体现在旅游体验、旅游管理、旅游服务和旅游营销的四个层面。 智慧旅游,也被称为智能旅游。就是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通过互联网/移动互联网,借助便携的终端上网设备,主动感知旅游资源、旅游经济、旅游活动、旅游者等方面的信息,及时发布,让人们能够及时了解这些信息,及时安排和调整工作与旅游计划,从而达到对各类旅游信息的智能感知、方便利用的效果。 案例分析1 智慧旅游案例分析之乌镇 WiFi网络全覆盖 进入乌镇,游客们可以直接通过手机连接景区WiFi,首次验证后免费使用,即使不断对场景进行切换也可以保持WiFi稳定连接,360度全镇无死角。 停车场高智能化 游客可以直接在停车场外的电子屏设备知道车位目前的空余状况,在停车过程中,停车场内通过光感应装置,点亮路线,方便游客同时环保。 一部手机游园区 游客通过景区票务系统仅需扫码即可购买门票入园,实现在园区内语音导游,电子地图,实时导航,获取相关活动信息的功能,同时可以通过扫码输入相关信息后叫车叫船。 便捷支付 2016年以来,乌镇做到了景区商家支付宝100%覆盖,游客可以免去现金携带不足的忧虑,同时推出景区一卡通,在乌镇景区使用一卡通还可以享受相应优惠。 案例分析2 尼亚加拉瀑布 多角度真实观看 尼亚加拉瀑布体验中心利用VR、AR等虚拟技术,实现了水、陆、空、地下的多角度观看,游客既可以远观、也可以亲身体验,将自然景观的浩瀚磅礴最真实地展示给游客,提升了游客体验。 丰富产品,延长产业链瀑布体验中心开发了浪漫之旅、瀑布极限挑战等产品满足更多游客的体验需求。同时,还建设了休闲乐园、餐饮接待、购物中心等设施,将单一观赏瀑布的产业链延伸,在给游客“一条龙”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营销能力。 案例分析3 长隆一键智慧游 项目推荐,预先决策 一键智慧游会根据热度推荐游玩项目,如亲子排行榜和挑战排行榜。考虑到儿童身高限制,智慧游推出身高筛选功能,根据身高筛选出孩子合适的游乐项目,游客可快速了解并选择合适的游玩项目。 线上动态排队功能 长隆欢乐世界游玩项目多、精彩表演多,同时排队时间也长。为了节省游客时间,智慧游推出线上动能排队功能,在入园之前,游客便可实时了解各游玩项目的排队时间,合理规划时间。同时,在表演开始15分钟前,高德地图还会提醒游客及时前往,以防错过。 感谢各位的聆听

文档评论(0)

知学易 + 关注
实名认证
服务提供商

高中英语教资,欢迎咨询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