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青少年的党史·筑梦新时代.pdf-:邵维正 者:李步前-2020年版-青岛出版社

  • 188
  • 1
  • 2021-11-19 发布于四川
  • :邵维正 者:李步前
  • 青岛出版社
  • 2020-10-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写给青少年的党史·筑梦新时代.pdf-:邵维正 者:李步前-2020年版-青岛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丛书紧紧围绕“中华民族是怎样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这一主旨,尝试以青少年喜闻乐见的党史讲述新方式来构建整体框架,以提问题的方式,梳理归纳了当代青少年最为关注的60个问题,突出重点、难点、热点、亮点,按历史阶段分编成6卷,依次为《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色星火燎原》《战火中成长》《中国人民站起来了》《春天的故事》《筑梦新时代》。每卷既独立成书,连贯起来又构成一个整体,能够系统地反映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概貌。每个问题后设有“名言金句”“读党史长智慧”栏目,以帮助青少年更好地掌握主要内

版权信息书名:写给青少年的党史·筑梦新时代作者:邵维正 主编 李步前 著出版社:青岛出版社出版日期:2020-10-01ISBN:978-7-5552-9303-3《写给青少年的党史》丛书编委会总顾问 李捷 张启华主 编 邵维正编 委 刘晓宝 李步前 张艳萍审 订 黄如军 韩洪洪写在前面的话邵维正青少年朋友们好!摆在你们面前的这套党史读本,是几位党史研究专家应青岛出版社约请为你们量身定制的,希望你们能够喜欢。2018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语重心长地说:“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经历了多少坎坷,创造了多少奇迹,要让后代牢记,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远不可迷失了方向和道路。”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青岛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