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十校联合体20112012学年高一第一学期期末联考数学试卷.doc

江苏省十校联合体20112012学年高一第一学期期末联考数学试卷.doc

  1. 1、本文档共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江苏省十校联合体2011-2012学年高一第一学期期末联考数学试卷 说明:本卷满分共120分。考试时间100分钟。 本次考试不得使用计算器,请考生将所有题目都做在答题卷上。 一.选择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4分,共40分.在每小题给出的四个选项中,只有一项是符合题目要求的.) 1、已知集合,则等于 ( ▲ ) (A){1,2} (B){-1,0,3} (C){0,3} (D){-1,0,1} 2、函数,则的值是 ( ▲ ) (A) (B) (C) (D) 3、函数的零点是 ( ▲ ) (A) (B) 1 (C) (D)2 4、下列各组函数是同一函数的是 ( ▲ ) (A)与 (B)与 (C)与 (D)与 5、如图所示的程序框图输出的结果是 ( ▲ ) (A) (B) (C) (D) 6、设A、B是两个随机事件(记为事件B的对立事件), 下面叙述正确的是 ( ▲ ) (第5题) (第5题) 7、某校共有学生2000名,高一、高二、高三各年级学生人数分别为750,x,y,已知在全校学生中随机抽取1名,抽到高二年级学生的可能性是0.3,现用分层抽样的方法在全校抽取40名学生,则应在高三年级抽取的学生人数为 ( ▲ ) (A)15 (B) 12 (C) 13 (D) 25xx.k ] 8、函数的图象的大致形状是 ( ▲ ) 9、已知函数,且满足, 则的值 ( ▲ ) (A)一定大于零 (B)一定小于零 (C)一定等于零 (D) 都有可能 10、若不等式在内恒成立,则的取值范围 ( ▲ ) (A) (B) (C) (D) 二.填空题:(本大题共7小题,每小题4分,共28分.) 11、用二分法求的近似解,已知 若要求下一个,则= ▲ . 12、设集合A={1,2},集合B={3,4},则从集合A到B的 不同映射共有 ▲ 个. 13、 ▲ (用a表示) 14、从1、2、3、4、5中任取三个数,则这三个数能构成三角形的概率是 ▲ . 15、已知幂函数经过点(4,2),则函数的单调递增区间为 ▲ . 16、已知定义在R上的奇函数满足:,当时,, 则= ▲ . 17、设实数,若仅有一个整数C使得对于任意的,都有满足方 程,则a的取值范围为 ▲ . 2011学年十校联合体高一上学期期末数学参考答案 选择题:(本大题共10小题,每小题4分,共40分)

文档评论(0)

bodkd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