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修理厂安全培训试卷.docxVIP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19108035856(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加QQ:3005833200。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免费下载、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可编辑修改WORD版本 可编辑修改WORD版本 PAGE1 / NUMPAGES1 可编辑修改WORD版本 汽车修理厂安全培训试卷 重庆拂什沃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渝北分公司 安全生产培训试卷 (本试卷共计三个大题,满分100分) 姓名: 一、填空题(共30个空格,每处得2分,本大题共60分) 1、修理中的废油应倒入指定的废油桶收集,不得随地倒泼或倒人排水沟内,防止废油污染。 2、修理作业时应注意保护汽车漆面光泽装饰,对地毯及座位必要时要使用保护垫布、座位套,以保持修理车辆的整洁。 3、用千斤顶进行底盘作业时,必须选择平坦、坚实场地并用三角木将前后轮塞稳,然后用搁车凳将车辆支撑稳固,严禁单纯用千斤顶顶起车辆在车底作业。 4、发动机进行起动检验前,应先检查各部位的装配工作是否已全部结束,是否按规定加足了润滑油、冷却水,起动时置变速器于空档位置,拉紧手制动。车底有人时,严禁发动车辆。 5、指挥车辆行驶、移位时,不得站在车辆正前与后方,并注意周围障碍物。 6、汽车路试后进行底盘检修时,要防止被排气管烫伤。 7、在修理过程中应认真检查原零件或更换件是否合乎技术要求,并严格按修理技术规范精心进行施工和检查调试。 8、拆装车辆做到油、水、零件不落地,保持双手、零件、工具、场地的清洁。 9、施工中工具必须整齐,不得随地乱放,工作完后应将工具清点检查并 擦干净,按要求放入工具车或工具箱内。 二、判断题(共10个小题,每题2分,共20分) 1、汽车维修机工工作前不用检查所使用工具是否完整无损,施工中工具必须整齐,不得随地乱放,工作完后应将工具清点检查并擦干净,按要求放入工具车或工具箱内。(×) 2、拆装零部件时,可以用铁锤直接敲击零件。(×) 3、在车上修理作业及用汽油清洗零件时,不得吸烟;可以在修理汽油车的旁边烘烤零件或点燃喷灯等。(×) 4、发动机在运转中可以进行检修工作。(×) 5、发动机过热时,可以打开水箱盖。(×) 6、工作前要先将工作场地清理干净,以免妨碍工作或引发火警。(∨) 7、电焊条要干燥、防潮,工作时应根据工件大小选择适当的电流及焊条,电焊作业时,操要戴面罩及劳动防护用品。(∨) 8、焊补油箱、油管时,必须放净燃油。(∨) 9、氧气瓶、乙炔气瓶要放在离火源较远的地方,不得在太阳下曝晒,不得撞击。(∨) 10、严禁在存放漆料的地方和喷漆间内点火吸烟。(∨) 三、简答题(每小题10分,共20分) 1、您现在的工作岗位是什么?是否了解这一岗位的安全职责?请至少写出5条岗位安全职责。 2、你对汽车修理厂的安全管理是否有好的建议?请至少写两条,并分别阐明理由或依据。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vip
张老师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张**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