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雄模范的心得体会.docx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学英雄模范的心得体会   学英雄模范的心得体会   榜样是一面镜子、一面旗帜,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明灯,照亮我们的前行的路。时代需要英雄,也需要榜样,3月18日下午,收看了全市公安机关英模事迹视频报告会,我再次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时代楷模”杨春,福安女子护学岗……一个个鲜活的例子,一个个感人的事迹,生动了诠释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作为出入境管理大队的大队长我将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做好表率,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学英雄模范的心得体会   听完市局举办的英模事迹报告会后,深受启发,水门派出所将以本次荣获“福建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为起点,进一步压实辖区常态化疫情防控责任,努力拼搏,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新的理念思路、更实的作风举措,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实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水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学英雄模范的心得体会   有信仰就有力量,有担当就有作为,有正气就有希望!我们愿意把压力和风险留给自己,把责任和重担扛在肩上,岁月静好,有一群政法人在默默负重前行。伟大的时代,呼唤着伟大的使命;无价的青春,追寻着美好的梦想。一代又一代的政法人付出无数心血甚至生命,和人民一起铸就了时代的丰碑,刻在这片曾经苦难的土地上。公平正义,国泰民安,天下安宁,这就是我们的理想和追求!   

文档评论(0)

东信手机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