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珍爱生命 感恩成长)完稿.doc

开学第一课(珍爱生命 感恩成长)完稿.doc

  1. 1、本文档共3页,其中可免费阅读2页,需付费1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珍爱生命 感恩成长 活动目标: 1.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学会科学预防新型冠状病毒,面对疫情不恐慌。 2.知道环境对人类生存的重要性,从小树立敬畏自然,保护环境的意识。 3.引导学生懂得感恩,珍爱生命,知道强大的祖国是我们坚实的后盾,增强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从小树立远大的理想,立下报国之志,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效祖国。 活动重点、难点: 1.懂得科学防护的方法。 2.敬畏自然,感恩有党,珍爱生命,自律自强见行动。 活动准备: 1.下载《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开学第一课小学篇》等视频。 2.搜集来自主流新闻媒体的报道、相关图片。 3.制作PPT 。 活动设计: 一、活动导入: 1.亲爱的同

文档评论(0)

魏魏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版权声明书
用户编号:5104001331000010
认证主体仪征市联百电子商务服务部
IP属地江苏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92321081MA26771U5C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