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位扶贫科普剧情景剧舞台剧话剧剧本台词小品--扶贫者.docx

单位扶贫科普剧情景剧舞台剧话剧剧本台词小品--扶贫者.docx

  1. 1、本文档共7页,其中可免费阅读3页,需付费199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扶贫者 剧情: 人物:S舒洁,M马明娟,H贺光丽,Z周华利,W王鋆,田书记 地点:人社局会议室 道具:一些桌椅,一张背景图,话筒 证书 时间:随便 【布局:背景图拍的是扶贫的景象,搭建一个小舞台,下边是一些桌椅,晚会就要开始了,M和H站在舞台上聊天】 H:你看就我们俩积极。【朝四周看】 M:哼,那又怎样?别忘了,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是个好日子。打开了家门咱迎春风,哎【唱《今天是个好日子》】 S:呀,这是谁家的驴没拴住跑出来了【走过来,打手势】哈喽!【笑】 M:怎么着,你家的驴,长得有我这么好看吗? S:我家驴要是长你那样,那我就天天牵着你慰问演出。 M:去去去!【凑上去,端详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38****3465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爱好写作,注重原创

认证主体马**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