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公民的适应.docxVIP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免费下载、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外国公民的适应 亲爱的国际学生! 本部分包含有关您在 KFU 逗留期间的住宿、医疗、健康保险和其他重要新闻的最新信息。 对于出现的任何问题,您可以联系 适应部门: 大运村的ICE强点,9号门?? ?周一至周五 10:00 至 15:00? ? ? ? ? ?接待游客 ? ? ? ? ? ?午休时间 12:00 至 13:00 ? ? ? ? ? ?电话。5901754,邮箱?? oiskpfu@ 定期医疗 ? 单号紧急作业救援服务?? ? 112 24/7? ? ? 也可以联系 GAUZ“市综合医院21号”学生“ KFU心理服务 ?+7 (963) 120 51 10 在大运村,12 ?+7 (843) 292 32 54;+7 9053 18 51 08 ? trening.center@kpfu.ru 合同和学费 培训合同 学习合同是规范您与大学关系的文件。该协议仅在入学订单发布前与合同学习形式的学生签订,并在整个学习期间发布一次。合同规定了您的专业、教育单位、学习期限、大学详细信息、第一年和大学整个学习期间的学费(不包括通货膨胀)。要在银行支付第一年的学费,您只需出示协议和身份证件。 外国公民还需要签订签证的年度延期和在居留地临时登记的合同。 失去合同是访问学习部门的最常见原因之一。对此,我们强烈建议您对合同进行高质量扫描并随身携带,并将原件与重要文件一起保存在安全的地方。 在对外关系部的教育部门(Kremlevskaya St., 18, building 6, 217 room)与外国公民签订了具有??入境签证制度的协议 与外国公民签订免签证入境协议在教育部(2高层建筑,2层,212室)。 如果专业、教育单位或学习期限发生变化,则与外国公民签订新合同。 在其他情况下,可以签订培训合同的附加协议。 ??要支付第二门和后续课程的学费,您必须获得额外的协议(在俄罗斯联邦支付 - 在院长办公室,从国外支付 - 在对外关系部)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vip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