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高中班主任个人工作总结.docx

关于高中班主任个人工作总结.docx

  1. 1、本文档共8页,其中可免费阅读3页,需付费20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文档侵权举报电话:19108035856(电话支持时间:9:00-19:00)。
Word格式 PAGE 1 关于高中班主任个人工作总结 关于高中班主任个人工作总结1   依据学期初学校给高三年级制定的高考任务,我班的目标为本科以上7人,一本2人。我班终于用努力的汗水换来了今年高考成绩的辉煌。看着学校给我班制定的高考目标,1班的老师和所有学生没有害怕和胆怯,因为我们相信天道酬勤,付出就一定有收获。主要就是模拟考试后的班级总结表彰会,结合学生自己定的目标,依据每次考试的成绩,我班购买物品奖励成绩优异和实现目标的学生。   激情的六月即将过去,XX年的高考已经尘埃落定。在学校领导的高度关注下,在学校各处室的鼎力支持下,在年级组的细致领导下,经过一个学期的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cwq53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陈**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