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防务-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航空锻造产业链.pdf

三角防务-市场前景及投资研究报告-航空锻造产业链.pdf

  1. 1、本文档共2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仅供机构投资者使用 证券研究报告|公司深度研究报告 [Table_Date] 2021 年09 月17 日 [Table_Title] 航空锻造小巨人的产业链进击之路 [Table_Title2] 三角防务(300775) 评级及分析师信息 [Table_Rank] [Table_Summary]公司是我国航空锻件产品核心供应商,为我国军民用航空 评级: 买入 装备提供包括关键结构件和发动机盘环件在内的各类大型模锻 上次评级: 首次覆盖 件和自由锻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我国新一代战斗机、新一代运 目标价格: 输机、新一代直升机等军用飞机,以及 C919、AG600 等民用 最新收盘价: 43.01 飞机。公司发行可转债募资约 9.04 亿元,建设先进航空零部 [Table_Basedata] 件智能互联基地,布局航空锻件精密加工和飞机蒙皮镜像铣加 股票代码: 300775 工,向航空制造产业链高附加值环节延伸,巩固公司在航空零 52 周最高价/最低价: 57.3/26.6 部件制造领域的辅机厂地位。 总市值(亿) 213.11 自由流通市值(亿) 113.55 ► 下游航空装备放量,大型模锻结构件需求旺盛 自由流通股数(百万) 264.00 当前我国军用飞机进入更新换代大周期,军机放量为航空 [Table_Pic] 锻造行业带来巨大的增量空间。我们预计,十四五期间航空锻 三角防务 沪深300 66% 造行业的市场空间约为456 亿元。大型整体模锻技术是军机减 49% 轻重量、提高性能的核心途径,是先进军机结构件的发展趋 % 价 33% 股 势。公司掌握相关核心设备和工艺,模锻件产品在我国新型运 对 16% 相 输机中大型钛合金起落架、主承力框梁类锻件的市场占有率超 -1% -17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topband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版权声明书
用户编号:6022005030000000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