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税“六员”培训考试(税收政策法规部分).pdf

国税“六员”培训考试(税收政策法规部分).pdf

  1. 1、本文档共2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市国税局“六员”培训考试题(税收政策法规部分) 一、单项选择题: (每题 1 分,共 30 分) 1 、 下 列 哪 些 项 目的 进 项 税 额 可 以 抵 扣 ( )。 A 、购进固定资产 B 、购进低值易耗 品 C、非正常损失的购进货物 D 、用于免税项目的购进货物 E 、用于 集体福利或者个人消费的购进货物 2 、对建筑用石料等货物一经选定采用简易 办法按 6 %征收率征收增值税,则至少在 ( )年内不得变更计税方法。 A 、三 B 、二 C 、五 D 、一 3 、某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某月份将自产的水 泥用于在建工程,成本 5000 元,不含税售 价 6000 元,正确的账务处理为( )。 A 、借:在建工程 7020 贷:产品销售收入 6000 贷 : 应 交 税 金 — 应 交 增 值 税 (销 项 税 额) 1020 B 、借:在建工程 5850 贷:产成品 5000 贷:应交税金—应交增值税 (进项税额转出) 850 C、借:在建工程 5850 贷:产成品 5000 贷 : 应 交 税 金 — 应 交 增 值 税 (销 项 税 额) 850 D 、借:在建工程 6020 贷:产成品 5000 贷 : 应 交 税 金 — 应 交 增 值 税 (销 项 税 额) 1020 4 、某商场销售空调机,并提供安装服务, 另外还新经营了一个音乐休闲茶座, 单独收 费,单独记帐核算,则该商场计征增值税的 方法是( )。 A 、空调机销售收入缴纳增值税、安装费、 茶座缴纳营业税 B 、空调机销售额、安装费缴纳增值税,茶 座收入缴纳营业税 C、全部收入均应缴纳增值税 D 、全部收入均缴纳营业税 5 、某工业企业购进材料适用税率 17%, 月 初库存材料金额 150 万元,本月耗用材料 130 万元,月末库存材料 110 万元,本月 2 支出可以抵扣的运费 20 万元,则该企业本 月进项税额为( )万元。 A 、 15.3 B 、17.3 C 、16.7 D 、18.1 6 、农产品贸易公司,向各大农场收购初级 农产品。今年 6 月,该公司仓库遭受水浸, 所储存的一批棉花已全部变质报废, 经核查

文档评论(0)

小蔡她姐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