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考试真题】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事业单位考试试题每日一练带答案解析(2020年03月30日)(附答案解析).docx

【事业单位考试真题】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事业单位考试试题每日一练带答案解析(2020年03月30日)(附答案解析).docx

  1. 1、本文档共63页,其中可免费阅读20页,需付费10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PAGE PAGE 1 【事业单位考试真题】安徽省安庆市迎江区事业单位考试试题每日一练带答案解析(2020年03月30日)(附答案解析) 1、单选题??避雷针是用来保护建筑物避免遭到雷击的装置,其发明者是_____。 A: 伽利略 B: 富兰克林 C: 牛顿 D: 哥白尼 参考答案: B 本题解释:【答案】B。解析:现代避雷针是美国科学家富兰克林发明的。富兰克林认为闪电是一种放电现象。为了证明这一点,他在1752年7月的一个雷雨天,冒着被雷击的危险,将一个系着长长金属导线的风筝放飞进雷雨云中,在金属线末端拴了一串银钥匙。当雷电发生时,富兰克林手接近钥匙,钥匙上迸出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简历,PPT,表格专业定制 + 关注
官方认证
服务提供商

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十二年office学习经验。 微软MOS认证专家,曾予供销社、中国银行、国家电网等企事业单位定制财务模板与PPT模板。 头条百家数十万粉丝作者,WPS稻壳儿优秀设计师。

认证主体孝感市城区墨若枫文化传媒中心
IP属地湖北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92420900MA4CKBU48M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