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合作伙伴导入ssl产品主打.pptx

深信服合作伙伴导入ssl产品主打.pptx

  1. 1、本文档共49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深信服SSL VPN ——让系统接入更安全、体验更好;系统接入,安全和体验并重;一旦泄露,损失惨重;重要业务系统——黑客攻击首要目标;;黑客组织反被黑—— Hacking Team 被入侵过程;;;;系统接入,安全和体验并重;SSL VPN - 技术发展史;SSL VPN - 产品架构;深信服SSL VPN——更安全、体验更好;;;2020/8/29;2020/8/29;2020/8/29;2020/8/29;系统接入,安全和体验并重;主要应用场景;SSL VPN - 应用场景 - 远程办公;SSL VPN应用场景—第三方用户安全接入;SSL VPN - 应用场景 - 钉钉/企业微信移动办公;SSL VPN - 应用场景 - 泛微/蓝凌移动办公;SSL VPN - 应用场景 - 物联网场景;;;;SSL VPN应用场景—多级IPSec VPN 网关级联应用;SSL VPN 应用场景——云平台场景;场景说明 1、部门领导在外面做业务洽谈时需要及时浏览和批复文件;批复文件存在交互,对在iPhone/iPad等移动终端访问存在问题。 2、OA等多为Windows下的客户端系统,没有iPhone/iPad版本,移动访问也存在问题。 3.业务访问数据需要不落地,防止出现访问过程中泄漏单位敏感数据。;;SSL 应用场景—商用密码改造;系统接入,安全和体验并重;36;37;移动办公-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校内资源发布-中国人民大学;典型案例——核心业务系统安全接入;应用效果: 集群的方式部署SSL VPN设备 提供金宏网安全接入 提供数据传输链路加密 ;客户需求: IPSEC VPN为专线做备份 驻厂人员安全接入及统一运维 其他移动用户安全接入;典型案例——中国货运航空 智能终端移动办公安全接入;客户需求: 员工外出期间安全、便捷的访问移动办公;更多成功案例——政府行业;更多成功案例——大企业;更多成功案例——教育行业;更多成功案例——金融&运营商行业;Thank You

文档评论(0)

huang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