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等级考试《建设工程经济》模拟卷(第82套).docx

2020年等级考试《建设工程经济》模拟卷(第82套).docx

  1. 1、本文档共23页,其中可免费阅读7页,需付费10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第第贞年等级考试建设工程经济模拟卷考试须知考试时间分钟请首先按要求在试卷的指定位置填写您的姓名准考证号和所在单位的名称请仔细阅读各种题目的回答要求在规左的位宜填写您的答案不要在试卷上乱写乱画不要在标封区填写无关的内容答案与解析在最后姓名考号得分评卷人一单选题共题在进行财务生存能力分析时若某一年份的净现金流量出现负值但各年累计盈余资金并没有出现负值则应考走长期借款短期借款发行债券内部集资根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某建筑工程其中一个标段的工程量清单中含有三个单位工程每一单位工程中都有项目特征相同

第 第1贞 2020年等级考试《建设工程经济》模拟卷 考试须知: 1、 考试时间:180分钟。 2、 请首先按要求在试卷的指定位置填写您的姓名、准考证号和所在单位的名称。 3、 请仔细阅读各种题目的回答要求,在规左的位宜填写您的答案。 4、 不要在试卷上乱写乱画,不要在标封区填写无关的内容。 5、 答案与解析在最后。 姓名: 考号: 得分评卷人 一、单选题(共70题) 在进行财务生存能力分析时,若某一年份的净现金流量出现负值,但各年累计盈余资金并 没有出现负值,则应考走( )。 长期借款 短期借款 发行债券 内部集资 根据《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 50500-2013,某建筑工程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wangxing1张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王**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