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临产高中作文.docx

  1.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秋景临产高中作文 秋景临产高中作文 PAGE / NUMPAGES 秋景临产高中作文 秋景临产 金子的光辉侵染着一个季 的光 。 四时穿越,彰 的魅力。每个季 都有一面 光的彩 。 凸 勤 者的汗水, 那便她 散出淡淡成熟的芬芳,煽情的人 打开 的美 ?? 秋,是菊花的世界,只管她与春潮同步,与夏季同酷,仍旧以翠 的身材,露出金 富饶的 恋,绽放在每个角落。当万花凋落枯叶 地 ,而她身披 媚的花衣,千姿百 般地在草地、空谷 起舞,在 园内媚 放, 用她那美 的嫁衣和成熟的芬芳, 勤 者的秋,增添幸福与笑脸的彩笔。 月夜,坐在 花绽放的窗前, 着清 罩下的 篇,柔柔的月色洒 谷,幽幽的 香静静地在 里柔情,手捧一杯淡淡的清茶,茶的幽香 着 然的 烟, 婷婷 地从杯中 旋而升, 用曲折的身材,素描 个季 直白的美好?? 您看, 差不 的 木, 落有致地遍及在大山每一寸古 色的肌肤之上。 木的 面,有的金黄,有的 黄,有的翠 和 ,有的浅 与深 点 其 ,色彩斑 , 林尽染,美不 收。如是身着 霓裳的少 ,跟着 的 拍,尽兴伸展着自己俏 的身姿, 姿 地载歌载舞,夸耀 个季 目的光彩。 您听,寒 ,凄雨 ,枯叶在秋 的暴虐下,充 着 感和想念, 着无奈的眼神,悄悄的、孤寂的 向大地, 向百川河流。 1 / 2 文章根源网络整理,仅供参照学习 耕作者的疲 与 辛。她就像一个充 想念和 霜的 人,吟唱一首 者之歌,取出 的依恋,尽兴洒播。 大家 :她是收 的季 ,她是 感的季 ,甚至 她是想念的季 , 恋 晶的季 。 其 她在每一个人的内心,都有着不一样的解 和千 万 的感情魅力。 哦!丰 的性感之美,根源于她丰富文雅的内涵,根源于她色彩斑 的魅力,根源于她温婉可人的一潭秋水,根源于她淡淡的 愁、淡淡的相思。淡淡的金色, 从情 初开的青 期,到联手耕作一路走来的成熟期,妖 着她梦幻般的奇特之美?? 炎暑 霜的成熟之美, 那是因 铺天盖地, 家园 廷都 着秋果的甜美, 街头巷尾 了五 六色的宝石, 那些 嫩流淌的芬芳,勾引着人 的 , 惑人 的味 , 人 垂涎三尺,恨不得生出无数舌尖与嘴唇,将其所有 入干 的胃 ,滋润 的感情,回 一次幽香的 嗝。 秋,一个神奇的魔 女郎,裸露出内涵丰富、气 非凡、成熟美 的三 少 , 向人 演 着 个季 散文 的 煌, 她那勤劳美的 恋,孕育着自然和人 丰厚的回 。 秋,笔尖下的秋, 老 的秋,典着大腹 的秋, 者踏歌而至的精灵?? 2 / 2 文章根源网络整理,仅供参照学习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53****8736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陈**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