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串联、并联组合电路 评价.docxVIP

  1. 1、本文档共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免费下载、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简单串联、并联组合电路 评价 殷思源老师的PPT制作精良,幻灯片画面美观,让人一看便赏心悦目,有学习的欲望。 开头回顾回顾初中所学的知识,电源是什么?导入今天的课程。接下来介绍电流,在介绍电流的时候,运用 Algodoo软件构建电流微观解释的动态情景模拟,运用信息化技术将电流的微观解释能直接呈现出来,方便与学生理解。解释电流的形成的时候通过导体和绝缘体的视频区别,归纳总结出电流形成的条件并呈现出来。在解释电流的方向的时候运用PPT的动画技术、将正负电子的移动展现出来,让这个知识点不再只是文字,动画跃然纸上,让学生更好地理解电流的方向与负电荷的方向相反。在介绍完电流之后在联系生活,让学生阅读电流对人体的影响。紧接着回顾了欧姆定律和电阻定律,并对两者进行了区分。介绍完电路的各个物理量之后使用 NB-Electrical电路模拟软件制作多种电路场景。从串联电路的规律到并联电路再到串并联的简单电路,由浅入深地剖析其规律,最后介绍复杂电路的等效电路的方法。 信息技术可以使一堂课更加变得更加生动,变得更加具象,并不仅仅局限于PPT,flash等软件。信息技术是为了服务于自己的课堂,方便学生去理解,因此有效的去选取合适的信息技术也是值得斟酌的。PPT使整堂课的思路清晰,殷老师所选取的信息技术可以能好的服务于自己的课堂,值得学习。 西南位育中学 陈浩翔

文档评论(0)

153****9772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黄**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