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土木施工课件装饰工程.pptVIP

  1. 1、本文档共1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第九章 装饰工程;抹灰层的组成一般分为底层、中层与面层。 底层主要起粘结作用,并对基层进行初步找平 中层的作用是找平 面层〔又称罩面〕是使外表光滑细致,起装饰作用。;抹灰层的平均总厚度: 钢筋混凝土顶棚抹灰厚度不大于15㎜; 内墙普通抹灰厚度不大于20㎜,高级抹灰厚度不大于25㎜ 外墙抹灰厚度不大于20㎜; 勒脚及突出墙面局部不大于25㎜;4 一般抹灰施工工艺;2〕顶棚抹灰;9.2 饰面工程;;;1〕选砖; 镶贴时先浇水湿润底层,根据弹线稳好平尺板,作为镶贴第一皮瓷砖的依据。镶贴顺序为自下而上,从阳角开始,使不成整块的留在阴角或次要部位。如墙面有突出的管线、灯具、卫生器具支承物等,应用整砖套割吻合,不得用非整砖拼凑镶贴。;;;9.3 涂料工程 涂料工程是指将涂料施涂于结构外表,以到达保护、装饰及防水、防火、防腐蚀、防霉、防静电等目的的一种饰面工程。 1、 建筑涂料饰面工程的基层处理 〔1〕混凝土和砂浆抹灰基层外表处理 〔2〕木基层外表处理 〔3〕金属基层外表处理 2、 建筑涂料施工 涂料在施涂前及施涂过程中,必须充分搅拌均匀,同一外表的涂料,应注意保证颜色一致。涂料粘度应调整适宜,使其在施涂时不流坠、不显刷纹,如需稀释应用该种涂料所规定的稀释剂稀释。涂料的施涂遍数应根据涂料工程的质量等级而定。施涂方法有刷涂、喷涂、滚涂、弹涂等。

文档评论(0)

玄烨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