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幼儿园2021学年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演练方案.doc

阳光幼儿园2021学年开学前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演练方案.doc

  1. 1、本文档共7页,其中可免费阅读3页,需付费6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阳光幼儿园2021学年开学前疫情防控 应急预案演练方案 疫情防控,重任在肩。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幼儿园开学前的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提高全园教职工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意识,熟悉并掌握日常工作操作流程,提高幼儿园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急指挥、组织协调和处置能力,做实做细开学前的准备工作,针对目前全国疫情反复的现状,结合园所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应急案如下: 一、演练目标 1.严防疫情输入校园,确保园所的安全与稳定; 2.检验对疫情现场应急处理能力,及时发现应急工作中存在的缺陷,并尽快进行完善; 3.落实每日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不漏报、迟报、瞒报; 4.提高全园疫情防治知识,建立快速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87****2863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花**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