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稿分析蔬菜水果的创意.pptx

  1. 1、本文档共37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19108035856(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蔬菜、水果的创意PPS Edited by Pingyu YangPictures are from netMusic: No matter what 37张这样的 您见过吗?算术等式一棵大白菜 + 一根茄子 + 一粒扁豆+…… = 一只鸭子?辣椒红兔也很可爱哦!维生素A含量很高的南瓜猪。 富含维生素、矿物质和食物纤维的红薯鼠。 卷心菜“猪头”的营养可丰富啦!除了作“猪头”,卷心菜还可作雕塑呢!唉,刀下留情啊!我穿的是今年的流行服装哦。十八世纪的武士。我有点像菲尔普斯吧,但我没吸过大麻。我俩有点像吧!但我们的基因是不同的。老大得意,老二哭。你也太狠了!你丑美啊!小的狡猾,大的傻。天天开心,天天笑!蘑菇兄弟说:“玩跷跷板真爽!”我俩是好朋友。虽然哥哥是小黄狗,姐姐是小猫咪,我们是小金鱼,但我们都是同父母生的。 [美腿少女] 在跳舞。老婆发号司令,老公恭敬听命。上班前小组长点名。三个光头兄弟。台湾的F 4 单飞后,他们就在New Zealand 成立了一个新的F 4 组合。脍炙人口的三色冰激凌哎哟,蛋卷冰激凌掉在地上了!放学了,我们乘校车回家。[黄瓜大楼] 炊烟袅袅。美声三重唱六国首脑会议快点,小组会马上开始了!小绵羊排队去哪里啊? 以前只听说[画龙点睛]; 现在才知道[点睛成鱼]。我们是人见人爱的小金鱼。请看我们的发型像 [小帅哥] 吗?是蜻蜓和蚱蜢,还是豌豆和丝瓜?秀色可餐。谢 谢 观 看 给创意图片的摄制者送上鲜花!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vip
huang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黄**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