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经济师中级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试题及答案(2).docx

2018年经济师中级财政税收专业知识与实务试题及答案(2).docx

  1. 1、本文档共20页,其中可免费阅读7页,需付费10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财政税收专识试题及答案一单项选择题共题每题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个最符合题意在收入方面财政内在稳定器是指税收的减免税调节国债发行量的调节累进税率的调节国债偿还期的调节履行财政分配职能的目标是实现收入分配效率实现收入分配公平实现资源合理配置实现公平竞争当社会总供给大于社会总需求时政府预算应该实行的政策是结余政策扩张政策平衡政策紧缩政策一国在进行国际经济交往时其国际收支比较理想的状态是经常项目收大于支资本项目收大于支经常项目和资本项目的收支合计大体保持平衡经常项目和资本项目的收支合计收大于支把全部财政

财政税收专'II识试题及答案 一、单项选择题(共 60题,每题1分。每题的备选项中,只有 1个最符合题意) 在收入方面,财政内在稳定器是指( )。 税收的减免税调节 国债发行量的调节 C累进税率的调节 D?国债偿还期的调节 履行财政分配职能的目标是( )。 实现收入分配效率 B?实现收入分配公平 C实现资源合理配置 D.实现公平竞争 当社会总供给大于社会总需求时,政府预算应该实行的政策是( )。 结余政策 扩张政策 C平衡政策 D.紧缩政策 一国在进行国际经济交往时,其国际收支比较理想的状态是( )。 经常项目收大于支 资本项目收大于支 C经常项目和资本项目的收支合计大体保持平衡 D.经常项目

文档评论(0)

wangsufen1241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