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初任培训心得.docVIP

  1. 1、本文档共2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年公务员初任培训心得 年月日到月日,我有幸参加了我市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参加了庄严的国家公务员任职宣誓仪式,学习了公务员法概述、提高“五商”做一名高素质的公务员、正确把握反腐形势认真学习《准则》《条例》做合格的党员干部、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加快建设法治政府、公务员职业道德、禁毒与预防艾滋病教育、传承先忧后乐,甘当人民公仆、公务员保密知识讲座、机关公文写作与处理、消防知识讲座、公务礼仪等十一门课程。在这紧张、充实的培训中,在市委党校领导和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我在培训之后感觉很有收获。结合在本次培训当中所学到的,对于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公务员,我感触颇深。 第一: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牢固树立终生学习的意识,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本领不是天生的,要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获得,面对新形势下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面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我们要以学促知、以学促行,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和专业技能知识,要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多一点学习,多一点思考,少一点无谓的应酬,少一点形式主义的东西,避免“盲人骑瞎马,夜半临深池”,陷入少知而迷,不知而盲,无知而乱的困境。 第二: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做新时期的优秀公务员。我来自,每天跟群众面对面打交道,碰到群众不理解、闹矛盾的情况下受委屈是常事,这时我们要不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和宗旨意识,热心、耐心、细心对待群众,把群众的鞭策和批评当作前进的动力,主动挑担子、担责任,踏踏实实做好各项工作,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在“大门户、大引擎、大名片、大基地”建设任务和“一极三宜”江湖名城的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的智慧和力量。 第三: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就是要牢固树立勤政廉政意识,老实做人、干净做事,做清正廉洁表率。作为掌握公权的人员,一定要警钟长鸣,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廉洁从政的各项规定,做到心中有党不忘恩、心中有民不忘本、心中有责不懈怠、心中有戒不妄为,自觉脱离低级趣味,维护好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通过培训,我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公务员工作的严肃性与严格性,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言行规范应该遵守的细则,也发现了自己的不足,知道了自己努力的方向。我将尽快适应工作环境,把以上几方面落实到位,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让组织放心,令民众信赖的合格公务员。

文档评论(0)

shirleymango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