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天风证券-新天然气-603393.SH-上半年业绩高增,煤层气量价齐升.pdf

20210817-天风证券-新天然气-603393.SH-上半年业绩高增,煤层气量价齐升.pdf

  1. 1、本文档共3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查看更多
公司报告 | 公司点评 新天然气 (603393 ) 证券研究报告 2021 年08 月17 日 投资评级 上半年业绩高增,煤层气量价齐升 行业 公用事业/燃气 6 个月评级 买入 (维持评级) 当前价格 19.96 元 事件:公司公告 2021 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上半年实现净利润 7.6~8.0 目标价格 元 亿元,同比增加335%~ 358% 。 基本数据 点评: 出售子公司股权为业绩高增主因,扣除后同比仍有23%~42%增幅 A 股总股本(百万股) 376.13 流通A 股股本(百万股) 376.13 公司上半年业绩高增核心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与中石油昆仑燃气战略合 A 股总市值(百万元) 7,507.51 作的完成,公司与昆仑燃气于 2020 年 10 月29 日在北京市签署《股权收 购合同》,以5.12 亿对价转让米泉鑫泰等五家公司各51%股权,同时以1.7 流通A 股市值(百万元) 7,507.51 亿对价转让库车鑫泰等五家公司各 49%股权。此次子公司股权出售带来 每股净资产(元) 10.85 5.53 亿的非经常性损益,扣除后预计上半年实现归母净利润2.0~2.3 亿元, 资产负债率(%) 29.18 同比增加 23%~42% ,仍有可观增幅,主要原因(1 )煤层气产能及量价向 一年内最高/最低(元) 32.69/17.06 好;(2 )昆仑燃气资产合作后城燃业务经营效能提升。 量:上半年天然气需求超预期,公司售气量同比或大幅增长 作者 郭丽丽 分析师 在双碳背景下,天然气的推广使用成为短期降低碳排放的重要手段,工业 SAC 执业证书编号:S1110520030001 煤改气或提供了较强的行业量增推力。与此同时,叠加疫情后强劲的产业 guolili@ 复苏,上半年国内整体天然气需求超预期向好,表观需求量达1851 亿方, 杨阳 分析师 同比增加16.4% ,增速为2019 年以来高点。供给方面,相对生产更具灵活 SAC 执业证书编号:S1110520050001 性的进口端高增,凸显出国内需求的旺盛。上半年我国实现天然气产量 yangyanga@ 1045 亿方,同比增加9.7% ;进口量832 亿方,同比增加23.7% 。在下游向 王茜 分析师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170****7364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