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docx

  1. 1、本文档共17页,其中可免费阅读6页,需付费16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鲁滨孙漂流记》读后感 曾经,有一个人,独自住在荒岛,与草木作伴。过着有些人口中,常常所、说的“太平安稳”的生活,曾得过一种怪病,却用烟叶浸泡甘蔗酒——自己治好了自己。只是身穿动物皮子做的衣服,改变了野人,并教会他文明做事。自己用木头,搭建了一个尚可居住的家……没有一个人帮他。他,就是——鲁滨孙! 鲁滨孙。一个并不安稳的青年,充满着活力。却执意要去别的地方,他离家出走、踏上了一条未知的道路。 一次意外,鲁滨孙活了下来,却流落到了荒岛。他自力更生,去捕捉山羊,以此满足自己的肚子……他遇到了一群野人。他们要自相残杀。鲁滨孙及时拔刀相助,救了一个野人,出于他是在星期五获

文档评论(0)

大河入海流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