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研究(第32辑/2018年·春).pdf-陶东风 执行;周宪-2018年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 102
  • 0
  • 2021-07-09 发布于四川
  • 陶东风 执行;周宪
  •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 2018-06-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文化研究(第32辑/2018年·春).pdf-陶东风 执行;周宪-2018年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辑“听觉文化研究”专题对以下问题做了颇具开拓性的探析。如听觉文化研究提出的背景是什么?强调听觉文化研究是为了对抗“视觉霸权”吗?如何研究现代作家笔下的“声景”?广播如何塑造了想象的共同体?“亚文化研究”专题则呈现了西方学术界关于亚文化与后亚文化的争议。其他文章,如对电子游戏在中国的去污名化过程的分析,从文学地理学的角度分析21世纪以来的诗歌创作,以及对宫斗题材作品的乌托邦建构的分析,也颇有可读之处。

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文化研究.第32辑,2018年.春/陶东风,周宪主编.--北京: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8.6ISBN 978-7-5201-2954-1Ⅰ.①文… Ⅱ.①陶…②周… Ⅲ.①文化研究-丛刊 Ⅳ.①G0-55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8)第134081号文化研究(第32辑)(2018年·春)主  编/陶东风(执行) 周宪副 主 编/胡疆锋 周计武出 版 人/谢寿光项目统筹/宋月华 吴超责任编辑/郭白歌出  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人文分社(010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中路甲29号院华龙大厦 邮编:100029     网址:发  行/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