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人类学研究(2018年第1辑).pdf-徐新建-2018年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文学人类学研究(2018年第1辑).pdf-徐新建-2018年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文学人类学研究》由四川大学中国多民族文化凝聚与国家认同协同创新中心和文学人类学研究会联合主办,为文学人类学研究会会刊,设有栏目:文学人类学理论与批评、文学人类学田野考察、多民族文学与文化研究、口头传统与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世界少数族裔文学研究、神话与历史、社会记忆与身份认同、跨文化比较等,不但聚焦古今关联的学理分析,而且深入乡村、牧区、边疆乃至海外进行多区域的田野考察与跨文化比较。

文学人类学研究会组织机构及人员名单会   长:叶舒宪副 会 长:彭兆荣 徐新建 潘年英 谭佳 李菲 权雅宁 李永平 黄玲学术顾问:乐黛云 李亦园 曹顺庆 庄孔韶 方克强 徐杰舜名誉会长:萧兵理事会理事:(音序)     安琪 陈器文 程金城 代云红 方克强 冯玉雷 葛荣玲 胡建升 黄玲     黄悦 李菲 李祥林 李永平 梁昭 刘壮 刘波 刘珩 刘俐俐     柳倩月 罗庆春 马卫华 孟华 宁梅 潘年英 彭兆荣 权雅宁 苏永前     谭宏 谭佳 汤晓青 唐启翠 王倩 王立杰 吴晓东 夏敏 徐杰舜     徐新建 许晓明 薛敬梅 闫玉 杨 骊 杨儒宾 叶舒宪 易华 张进     张颖 张中奎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