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灾害危机研究(第7辑).pdf-童星 张海波-2018年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 78
  • 0
  • 2021-07-09 发布于四川
  • 童星 张海波
  •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 2018-06-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风险灾害危机研究(第7辑).pdf-童星 张海波-2018年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在今天的全球风险社会和中国高风险社会中,风险、灾害、危机管理的重要性已无须多言。如果说风险社会意味着一个时代性的转变,那么人类如何与风险、灾害、危机共生,就是这个我们时代最为重要、紧迫的研究主题。本书由南京大学社会风险与公共危机管理研究中心主办,致力于风险、灾害、危机的跨学科研究。

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风险灾害危机研究.第七辑/童星,张海波主编.--北京: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8.6ISBN 978-7-5201-2763-9Ⅰ.①风… Ⅱ.①童… ②张… Ⅲ.①社会管理-风险管理-中国-文集 ②突发事件-公共管理-中国-文集 Ⅳ.①D63-53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8)第103587号风险灾害危机研究第七辑主  编/童星 张海波出 版 人/谢寿光项目统筹/周映希责任编辑/周雪林出  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区域发展出版中心(010    地址:北京市北三环中路甲29号院华龙大厦 邮编:100029     网址:发  行/市场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