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法研究(2018年卷/总第14卷).pdf-夏吟兰 龙翼飞 ;张学军 执行-2018年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 106
  • 0
  • 2021-07-09 发布于四川
  • 夏吟兰 龙翼飞 ;张学军 执行
  • 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 2018-06-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家事法研究(2018年卷/总第14卷).pdf-夏吟兰 龙翼飞 ;张学军 执行-2018年版-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家事法研究》是中国法学会婚姻家庭法学研究会主办的专业学术集刊。本卷设“专题研究”“实务研究”“青年论坛”“域外法研究”“学术会议综述”等六个栏目,收录的文章既有专业领域知名专家学者的力作,也有青年才俊刻苦钻研的创新。文章绝大多数围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立法研究展开,理论与实践交融,学术与实务交汇,基础与前沿同构,传承与创新并举,学习与借鉴共生,基本囊括了本年度婚姻家庭法学领域的最新理论研究成果和实务热点问题。

《家事法研究》学术顾问巫昌祯(中国政法大学教授)(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刘素萍(中国人民大学教授)张贤钰(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陈明侠(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夏珍(山西大学教授)扈纪华(全国人大法工委原民法室副主任、巡视员)《家事法研究》编委会主  编 夏吟兰 龙翼飞执行主编 张学军编委会委员 (以姓氏笔画为序):      马忆南 王歌雅 龙翼飞 兰青      李明舜 李洪祥 陈苇 杨遂全      张学军 林建军 夏吟兰 蒋月      郭兵 曹诗权 雷明光 薛宁兰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家事法研究.2018年卷/夏吟兰,龙翼飞主编.--北京: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18.6ISBN 978-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