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国开学习网电大物流管理基础形考作业4答案.docx

2021年国开学习网电大物流管理基础形考作业4答案.docx

  1. 1、本文档共10页,其中可免费阅读3页,需付费48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2021年国开学习网电大物流管理基础形考作业4答案 一、单项选择题 试题 1:早在1992年,英国供应链管理专家马丁?克里斯托弗就指出:21世纪的竞争不再是企业和企业之间的竞争,而是( )之间的竞争。 A. 金融机构与金融机构 B. 供应链和供应链 C. 企业与金融机构 D. 第三方物流企业与金融机构 标准答案1:供应链和供应链 试题 2:进入21世纪,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产业不确定性的增加,企业间关系正在呈现日益明显的( )。 A. 协作化趋势 B. 平台化趋势 C. 网络化趋势 D. 供应链趋势 标准答案2:网络化趋势 试题 3:物流管理决策一般是先进行仓库、物流中心、配送中心的选址决策,

文档评论(0)

水流云在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如有问题,请于后台留言联系上传者解决,如文档无法编辑,课件中音视频无法播放等。如遇课件中视频无法播放,请留言或私信,一定予以解决。

认证主体王**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