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团员考试复习资料.docx

  1. 1、本文档共7页,其中可免费阅读3页,需付费100金币后方可阅读剩余内容。
  2. 2、本文档内容版权归属内容提供方,所产生的收益全部归内容提供方所有。如果您对本文有版权争议,可选择认领,认领后既往收益都归您。
  3. 3、本文档由用户上传,本站不保证质量和数量令人满意,可能有诸多瑕疵,付费之前,请仔细先通过免费阅读内容等途径辨别内容交易风险。如存在严重挂羊头卖狗肉之情形,可联系本站下载客服投诉处理。
  4. 4、文档侵权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团员考试复习资料填空题团员年龄在周岁以上周岁以下的中国青年承认程愿意参加团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团的决议和按程愿意参加团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团的决议和按时交纳团的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年满红没有担任团内职务应该不再保留团籍团员加入共产党后团员仍保留团籍申请入团的青年应有两名团员作介绍人要求入团的青年要向支部委员会提出申请填写入团志愿书经要求入团的青年要向支部委员会提出申请填写入团志愿书经支部大会讨论通过和上级委员批准才能成为团员新团员必须在团旗下进行入团宣誓团员由一

团员考试复习资料 填空题 1、团员年龄在 14周岁 以上 28周岁 以下的中国青年,承认 1、 程,愿意参加团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团的决议 和按 程,愿意参加团的一个组织并在其中积极工作,执行 团的决议 和按 时交纳 团—的,可以申请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员年满 红,没有担任团内职务,应该 不再保留团籍 。团员加入共产党后团员 仍保留团籍。 申请入团的青年应有 两名团员 作介绍人。 要求入团的青年要向支部委员会提出申请,填写入团志愿书,经 要求入团的青年要向支部委员会提出 申请,填写入团志愿书,经 支部大会 讨论通过和 上级委员 批准,才能成为团员。 新团员必须在团旗下进行入

文档评论(0)

wangsux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