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训练.pdf-史晓鹤 程彬 杨桂华-2013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 15
  • 0
  • 2021-01-12 发布于四川
  • 史晓鹤 程彬 杨桂华
  • 人民邮电出版社
  • 2013-09-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训练.pdf-史晓鹤 程彬 杨桂华-2013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通过就业准备、初入职场、职场发展和创业导航4个单元,为即将成为职业人的学生进行有关求职和就业的指导与训练。每个单元分几课展开,全书共18课,每一课都包括案例导入、活动体验、探究明理、综合测试几个模块,并穿插各种实用技巧,能丰富学生的经验和阅历,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转换。本书适合作为中等职业院校就业相关课程的教材,也可供即将就业的人员参考阅读。

中等职业学校学生综合职业素养系列教材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训练 XUESHENG JIUYE CHUANGYE ZHIDAO YU XUNLIAN 史晓鹤 程彬 杨桂华 主编 陈济 王珂 何健勇 副主编 人民邮电出版社 北京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训练编委会主 编:史晓鹤  程 彬  杨桂华副主编:陈 济  王 珂  何健勇编 者:孙明利  刘相俊  刘 影  张 骞  李 娅  楚延香  于 飞  于艳萍    许音旋  高海明  余红霞  王 欣绪论寄准职业人亲爱的同学们:当你看到这一页时,或许你即将和学生时代挥手告别,步入职业人世界,进入一个充满挑战的工作世界。同学,你坐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