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pdf-赵艳君 阎芳-2014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 80
  • 0
  • 2021-01-12 发布于四川
  • 赵艳君 阎芳 主编
  • 人民邮电出版社
  • 2014-09-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pdf-赵艳君 阎芳-2014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以系统化职业生涯规划法为逻辑主线而设计,即通过从职业生涯规划意识的唤醒,到自我认知、职业定位、职业生涯方案设计、职业素养与职业能力准备,再到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程序的了解,开始积极地就业、创业实战,即准备求职材料、收集就业信息、准备面试、预防就业权益侵害、创业实务等,共十二个专题,从知识上引导学生合理认知自我、了解就业形势,明确社会对人才的需求;从能力上帮助大学生掌握必备的职业发展和求职择业的方法和技能。

高等职业院校通识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主审王涛孙洪勤主编赵艳君阎芳人民邮电出版社POSTS&TELECOMPRESS高等职业院校通识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主审王涛孙洪勤主编赵艳君阁芳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赵艳君,,阁芳主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14.9高等职业院校通识教有“十二五”规划教材ISBN978-7-115-3621791.D大·D赵·园阎·加.D大学生一职业选择一高等职业教育一教材VV.G647.38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4)第218772号内容提要本书以系统化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