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物理.pdf-杨国平 李敏-2015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大学物理.pdf-杨国平 李敏-2015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根据高等院校非物理类专业大学物理课程教学的基本要求,结合作者历年来的教学经验编写而成。全书内容包括力学、热学、电磁学、机械振动和机械波、波动光学及近代物理,共19章。作为非物理专业的大学物理教材,本书一方面注重了基础性,另一方面又在此基础上联系实际,针对不同专业学生强化了内容的层次性。本书可作为普通高校非物理专业和医学院校本科生学习大学物理的教材,也可作为物理学爱好者阅读的参考资料。

高等院校通识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大学物理杨国平李敏主编孟庆波陈会云副主编人民邮电出版社POSTS&TELECOMPRESS高等院校通识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大学物理杨国平李敏主编孟庆波陈会云副主编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大学物理/杨田平,李敏主编.一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15.2高等院校通识教育“十二五”规划教材ISBN9787115355508I.D大·.D杨·@李·山.D物理学一高等学校一教材W.D04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4)第125570号内容提要本书根据高等院校非物理类专业大学物理课程教学的基本要求,结合作者历年来的教学经验编写而成全书内容包括力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