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pdf-杜鹏-2015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pdf-杜鹏-2015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依据高职高专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教学基本要求编写而成,按施工现场习惯本书共共四章,主要内容包括了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概述、墙体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顶棚装饰装修工程施工以及地面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等内容。本书从装饰施工的材料机具,施工工艺,质量检验与安全防护全面的介绍了装饰装修工程的现场施工情况,具有内容翔实、深入浅出、可操作性强、理论结合实际、适用面广等特点。本书可作为为高职高专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教材,也可作为成人教育土建类及相关专业的教材,还可作为建筑

工业和信息化高职高专健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王晓龙谭爽/司杜鹏/主编高等职业教育十三五土建类技能型人才培养规划教材中十三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副主编回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工信出版集团POSTS&TELECOMPRESS工业和信息化高职高专王晓龙谭爽/副主编杜鹏/主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高等职业教育十三五土建类技能型人才培养规划教材“十三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建筑装饰装修工程施工,杜鹏主编,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15.8高等职业教育“十三五”土建关技能型人才培养规划教材TSBN978-7-115-39355-5D建·建筑装饰一工程施工-高等职业教育-教材WV.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