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素描.pdf-叶桦-2015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设计素描.pdf-叶桦-2015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根据系统论原理,从设计教育的整体观念出发,围绕不同视觉要素基本能力的培养编写而成。全书分为8个课题,在讲解基础知识的同时,分别带领学生进行形态结构解析能力训练、明暗造型训练、构成训练、图式分析与变异训练、抽象训练、肌理与形态研究训练、联想训练等。

设计浙江省“十一五”重点教材建设项目素描叶桦/编著果题扎实训练基z太技文结吉合轻松掌握思路方法APSSESIGN大童刘服客列店发设计员成人民邮电出版社中国工信出版集团POSTS&TELEOPRESS浙江省“十一五”设计重点教材建设项目艺术设计规划教材室DESIGN素描叶桦/编著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Pre:face理学研究表明:创意思维是智力活动的重要部分它鼓励在发散性思维的心基础上进行聚合思维创造性地解决问题。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的核心也是以创意思维作为基础的。培养富有创造力的艺术设计人才须从创意思维培养人手,走出传统设计素描对对象简单描草的老路将设计理念融人写生中,、突破只注重技能传授的教学模式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