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会计实务.pdf-柴沛晨-2017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管理会计实务.pdf-柴沛晨-2017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较为详细地阐述了现代管理会计的基本原理和方法。内容包括管理会计的认识、成本性态及变动成本法、本量利分析、预测分析、短期经营决策分析、产品定价分析、长期投资决策分析、全面预算管理、标准成本控制和责任会计共10项内容,内容中重要知识点后安排了随堂训练“学中做”。让读者能够及时地检查自己的学习效果,把握自己的学习进度,每项内容后面都附有丰富的习题。本书既可以作为高等职业院校、成人高校、民办高校财务类专业、企业管理类专业的教材,也可作为在职人员培训教材以及各

工业和信息化高职高专“十三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高等职业教育财经类名校精品规划教材MANAGEMENTACOOUNTINGPRAOTIOE管理会计实务柴沛晨主编柴凯元陈普青副主编·根据国家最新的会计准则和会计制度编写,,注重知识更新·采用企业实际案例,贴近实际,难点重点用图表来体现·内容结构符合理实一体化的教学要求名校精品工中国工信出版集团人民邮电出版社POSTS&TELECOMPRESS工业和信息化高职高专“十三五”规划教材立项项目高等职业教育财经类名校精品规划教材MANAGEMENTACOOUNTINGPRACTIOE管理会计实务柴沛晨主编柴凯元陈普青副主编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图书在版编目(CI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