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基础.pdf-田果 刘丹宁 余建威-2017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 337
  • 1
  • 2020-12-31 发布于四川
  • 田果 刘丹宁 余建威
  • 人民邮电出版社
  • 2017-09-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网络基础.pdf-田果 刘丹宁 余建威-2017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本书是华为ICT学院路由与交换技术官方教材,旨在帮助零基础和初级阶段的学生理解网络技术的基本理论。本书由浅入深地讲解网络技术,首先把网络的历史发展和网络给大众日常生活带来的变化作为全书的切入点;进而在后文中介绍了华为网络设备操作系统的一些简单使用方法,其中包括VRP系统的本地管理方法、VRP系统的基本命令和VRP系统的组合键与帮助功能;此后,本书按照OSI模型和TCP/IP模型自底向上的顺序,逐层对网络通信中所涉及的重要标准、理论、协议等一一进行解读。

*“十三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ICT认证系列丛书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指定教材网络基础田果刘丹宁余建威/著LEADINGNEWICT中国工信出版集团人民邮电出版社POSTS&TELECOMPRESS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ICT认证系列丛书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指定教材网络基础田果刘丹宁余建威/著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网络基础/田果,丹宁余建威菩.北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17.9(ICT认证系列从书)ISBN978-7-115-45753-0网·D田·刘·图余…ⅡI.O计算机网络一基本知识V.DTP393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7)第122394号内容提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