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数据分析案例实战(慕课版).pdf-王浩 袁琴 张明慧-2020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 2411
  • 7
  • 2020-12-14 发布于四川
  • 王浩 袁琴 张明慧
  • 人民邮电出版社
  • 2020-06-01 出版
  • 举报
  • 版权申诉
合作推广
©本内容由知传链提供

Python数据分析案例实战(慕课版).pdf-王浩 袁琴 张明慧-2020年版-人民邮电出版社

  1. 1、本内容来自版权合作机构,您在本站购买的阅读使用权仅限于您本人阅读使用,您不得/不能给任何第三方使用,由此造成的一切相关后果本平台保留向您追偿索赔的权利!版权所有,后果自负!
  2. 2、本文档为正版电子图书,虚拟物品付费之后概不接收任何理由退款。
主要内容包括:数据分析基础、NumPy模块实现数值计算、Pandas模块实现统计分析、Matplotlib模块实现数据可视化、【案例】客户价值分析、【案例】销售收入预测、【案例】二手房数据分析预测系统、【案例】智能停车场运营分析系统、【案例】影视作品分析和【案例】看店宝。

Python数据分析案例实战:慕课版王浩 袁琴 张明慧 主编吴琰 苏健光 副主编明日科技 策划人民邮电出版社北京图书在版编目(CIP)数据Python数据分析案例实战:慕课版/ 王浩,袁琴,张明慧主编.--北京:人民邮电出版社,2020.7ISBN 978-7-115-52084-5Ⅰ.①P… Ⅱ.①王… ②袁…③张…Ⅲ.①软件工具-程序设计Ⅳ.①TP311.561中国版本图书馆CIP数据核字(2019)第210128号◆ 主编 王浩  袁琴  张明慧副主编 吴琰  苏健光责任编辑 李召责任印制 王郁  陈犇◆ 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发行 北京市丰台区成寿寺路11号邮编 100164  电子邮件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人民邮电出版社(知传链分发) + 关注
官方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知传链
IP属地四川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组织机构代码
22222403MA16M69T22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