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投资合伙承包协议范本(四位合伙人).pdf

建筑工程投资合伙承包协议范本(四位合伙人).pdf

  1. 1、本文档共5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编号: _____________ 建筑工程投资合伙承包协议 合伙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伙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伙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合伙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签订日期: _______年______月______ 日 第 1 页 共 5 页 为了明确双方的经济关系及职责,共同完成投资合伙任务,遵循平等、自愿、公平和 诚实信用的原则。按有关法律法规要求,经双方反复协商,达成如下协议,特定如下 合同,望共同遵守: 一、合伙人组成 合伙人: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现家庭住址: ,电话: 合伙人: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现家庭住址: ,电话: 合伙人: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现家庭住址: ,电话: 合伙人:姓名 ,性别 ,身份证号码: 现家庭住址: ,电话: 。 二、 四名合伙人共同投资,承包 工程。 工程项目名称: 工程 工程施工地点: 。 三、合伙宗旨 经四方共同协议,在合法合理的前提下,四方出资承包 工程,本协议明确投资利润分配依据。 四、合伙人及投资金额 第 2 页 共 5 页 本工程预计投资 万元,前期四位出资人各出资 万元,后期出 资时间根据工程进度情况而定。如果预计的总金额不能满足工程所需,所需资金由四 位出资人按所需金额平均出资。四位出资人当中某人如果因所出资金不到位可以内部 协商进行借贷。本合同签字之日,各投资人以银行转账方式向出纳交付投资款,出纳 向各投资人出具收据。投资款用于支付 工程及其他与 本工程相关的支出。 五、盈利分配及债务(亏损)承担 投资利润与亏损分配比例: (各占25%)工程款收入在扣除人工、机械模板材料等直接 成本后,首先用于归还合伙人的投资本金在分配利润。 (如项目出现亏损,按投资比例 分配)。 六、合伙管理 1、合伙事务施工现场执行总负责人: ( )负责。在施工过程中的 班组确定、材料采购定价等现场一切事务由四方合伙人委派( ) 全权管理。 2、合伙事务当中由( )负责与 有限公司就 工程收款及业主的函接工作。 3 、合伙事务当中由( )负责代 表四位出资人与 有限公司就 工程签订内 部承包协议。该内部承包协议当中的利润及风险由四位出资人(各占

您可能关注的文档

文档评论(0)

liuquan999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刘**

1亿VIP精品文档免费下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