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课题评审结果公布.pdfVIP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课题评审结果公布.pdf

  1. 1、本文档共21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5. 5、该文档为VIP文档,如果想要下载,成为VIP会员后,下载免费。
  6. 6、成为VIP后,下载本文档将扣除1次下载权益。下载后,不支持退款、换文档。如有疑问请联系我们
  7. 7、成为VIP后,您将拥有八大权益,权益包括:VIP文档下载权益、阅读免打扰、文档格式转换、高级专利检索、专属身份标志、高级客服、多端互通、版权登记。
  8. 8、VIP文档为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每下载1次, 网站将根据用户上传文档的质量评分、类型等,对文档贡献者给予高额补贴、流量扶持。如果你也想贡献VIP文档。上传文档
全国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7年度课题立项结果一览表 课题批准号 课题类别 课题名称 姓名 单位 VGA170001 国家重大 我国教育2030年发展目标及推进战略研究 杨小微 华东师范大学 VEA170002 国家重大 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评价体系研究 冯刚 北京师范大学 VIA170003 国家重大 “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学科调整与建设研究 胡建华 南京师范大学 上海市教育科学研究 VGA170004 国家重大 民办教育分类管理制度建设与推进策略研究 胡卫 院 AFA170005 国家重点 互联网背景下教育舆情研究 王保华 中国传媒大学 AFA170006 国家重点 新高考制度实施与动态调整研究 姜钢 教育部考试中心 AIA170007 国家重点 创新创业教育的评价体系和监测研究 黄兆信 温州医科大学 AFA170008 国家重点 教师核心素养和能力建设研究 王光明 天津师范大学 ADA170009 国家重点 中国教育研究的国际影响力研究 丁钢 华东师范大学 ACA170010 国家重点 以教育信息化推进教育精准扶贫研究 左明章 华中师范大学 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 AHA170011 国家重点 预防中小学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研究 耿申 院 少数民族学生学习掌握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规律 AMA170012 国家重点 王炜 新疆师范大学 和策略研究 BAA170013 国家一般 西方教育哲学在中国的传播与影响研究 祁东方 山西大学 BAA170014 国家一般 教育供给侧改革的基本理论问题与制度保障研究 张旸 陕西师范大学 BAA170015 国家一般 重申教学的教育性:个体成人的教学哲学探究 刘铁芳 湖南师范大学 BAA170016 国家一般 教育变革中教师的生存和发展状态研究 吴黛舒 宁波大学 BAA170017 国家一般 基于教育过程公平的学校变革研究 高水红 南京师范大学 基于社会融合的失地农民集中居住区社区教育模 BAA170018 国家一般 唐开福 四川师范大学 式研究 我国农村教育观念、观念变迁及农民子女教育获 BAA170019 国家一般 余秀兰 南京大学 得研究 一种可能的教育学:教育现象学理论体系的建构 BAA170020 国家一般 王卫华 湖南师范大学

文档评论(0)

nuvem + 关注
实名认证
文档贡献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认证主体张**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

相关课程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