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6年合肥工业大学832数字电路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汇编.docx

[2010-2016年合肥工业大学832数字电路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汇编.docx

  1. 1、本文档共6页,可阅读全部内容。
  2. 2、原创力文档(book118)网站文档一经付费(服务费),不意味着购买了该文档的版权,仅供个人/单位学习、研究之用,不得用于商业用途,未经授权,严禁复制、发行、汇编、翻译或者网络传播等,侵权必究。
  3. 3、本站所有内容均由合作方或网友上传,本站不对文档的完整性、权威性及其观点立场正确性做任何保证或承诺!文档内容仅供研究参考,付费前请自行鉴别。如您付费,意味着您自己接受本站规则且自行承担风险,本站不退款、不进行额外附加服务;查看《如何避免下载的几个坑》。如果您已付费下载过本站文档,您可以点击 这里二次下载
  4. 4、如文档侵犯商业秘密、侵犯著作权、侵犯人身权等,请点击“版权申诉”(推荐),也可以打举报电话:400-050-0827(电话支持时间:9:00-18:30)。
查看更多
[2010-2016年合肥工业大学832数字电路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汇编

2017版合肥工业大学《832数字电路》全套考研资料 我们是布丁考研网合工大考研团队,是在读学长。我们亲身经历过合工大考研,录取后把自己当年考研时用过的资料重新整理,从本校的研招办拿到了最新的真题,同时新添加很多高参考价值的内部复习资料,保证资料的真实性,希望能帮助大家成功考入合工大。此外,我们还提供学长一对一个性化辅导服务,适合二战、在职、基础或本科不好的同学,可在短时间内快速把握重点和考点。有任何考合工大相关的疑问,也可以咨询我们,学长会提供免费的解答。更多信息,请关注布丁考研网。以下为本科目的资料清单(有实物图及预览,货真价实):2017版合肥工业大学《数字电路》全套考研资料包含:一、合肥工业大学《数字电路》历年考研真题及答案解析2016年合肥工业大学《数字电路》考研真题(含答案解析)(11月份统一更新)2015年合肥工业大学《数字电路》考研真题(含答案解析)2014年合肥工业大学《数字电路》考研真题(含答案解析)2013年合肥工业大学《数字电路》考研真题(含答案解析)2012年合肥工业大学《数字电路》考研真题(含答案解析)2011年合肥工业大学《数字电路》考研真题(含答案解析)2010年合肥工业大学《数字电路》考研真题(含答案解析)二、合肥工业大学《数字电路》期中期末试卷三、合肥工业大学《数字电路》考研复习笔记1、合工大《数字电路》2011-2013年内部答疑2、合工大《数字电路》重点笔记3、合工大《数字电路》考研复习指导4、合工大《数字电路》重要概念总结5、合工大《数字电路》复习大纲和复习题6、合工大《数字电路》各章重要知识点四、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原理》考研复习题1、合工大本科生《数字电路》模拟题含配套答案2、合工大《数字电路》习题集3、各高校《数字电路》经典试题集锦适用专业:物理电子学、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集成电路与系统、电子与通信工程(专硕)、集成电路工程(专硕)参考书目:《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第二版),林红主编,清华大学出版社,2009年版。以下为截图及预览:2015年真题及答案2014年真题习题集?

文档评论(0)

tiantiande + 关注
实名认证
内容提供者

该用户很懒,什么也没介绍

1亿VIP精品文档

相关文档